John Williams指揮的配樂組曲
(Oscars 2002)


雖然聽了好多次但每次都還是有種好夢幻的感覺

我記得之前還決心要把那些老電影都找來看
結果現在明明有時間卻懶得找哈哈哈

好喜歡John Williams!

我真的很喜歡Harry Potter的主題
我記得看電影第一集時,片頭畫面加上音樂害我起雞皮疙瘩
當時覺得這旋律跟我夢想中魔法世界的感覺一模一樣啊

還有Schindler's List
Itzhak Perlman的琴聲真的超美的



07年的concert
演奏的是John Williams自己的作品
不過是偷拍的XDD




這個tribute編得實在是太棒了:D
by "Moosebutter", a cappella group

"Who's your daddy who's your daddy who's your daddy..."

JOHN WILLIAMS IS THE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