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ckholm Syndrome live @ STOCKHOLM!!!


我覺得在歌曲結束後的new riff很好聽:D

EDIT: War Within a Breath-RATM


***

討論版上很多fans罵17-18首歌太少且重複率太高
呃,為什麼我從來不覺得曲目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是因為我從來沒參加過嗎?
 不過這似乎惹惱常去演唱會的人

如果能每場都能變換曲目很好啊,
但我一直以為setlist會差不多是正常的="=

在快樂地尋找靴腿時看到這些抱怨實在挺掃興
...因為如果我可以看到他們,就算唱一百遍feeling good我也沒意見XDD

18首歌是不是太少我就不清楚...不過時間應該差不多是90~105分鐘?

我當然同意他們可以去掉一些太常演奏的曲目
加進一兩首冷門或b-sides...

不過現在巡迴才剛開始,之後我想應該會有些改變
(只是希望能有大一點的改變XDD)

至於某些言論我就不怎麼同意了,實在很囉唆

乾脆開個b-sides concert,這樣大家就會高興了

Muse fans...hard to please...

***

昨天看了Muse在Taratata節目上的live+interview
長42分鐘,但是很有趣,主持人也很讚:D

here→Taratata

專輯在放到"I Belong To You"時Matt看起來很想死XDDD
因為這是個法國節目哈哈哈XD

最後的遊戲很好玩
將歌曲改成弦樂版讓Matt和Dom猜是什麼歌
Matt居然以0:5狂輸XDD 其實那些歌都是Dom寫的吧?
(題目居然有Map of Your Head!!!!)

Muse怎麼會這麼可愛的呢(昏)

***

結束替U2暖場後,MUSE開始他們的歐洲巡迴啦:D
第一站在Helsinki, Finland!
7b703d5e-c13b-46ec-86ba-d684dc38a9b4.jpg 
這次的舞台很炫啊
大家都站在柱子(?)上面
(不知道那應該叫什麼名字...)

setlist

Uprising
Resistance
New Born
Map of the Problematique
Supermassive Black Hole
Guiding Light
Interlude + Hysteria
United States of Eurasia
Cave (piano)
Unintended
Undisclosed Desires
Starlight
Plug In Baby
Time Is Running Out
Unnatural Selection

Encore:

Exogenesis: Symphony Part 1 (Overture)
Stockholm Syndrome
Man with a Harmonica intro + Knights of Cydonia

靠最後三首聽完後整個人都爆炸了吧

接下來幾天他們都很忙XD
我想setlist大概不會差太多?
我好希望Showbiz他們可以唱Muscle Museum喔

看討論版上大家似乎都非常期待11月O2 Arena那兩場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surprise

(不過跟Royal Albert Hall同一天耶,不累嗎@@)


下面是一點點靴腿,之後還有什麼新的再丟上來...
讓我們耐心等待MK-ULTRA的出現:DDD

***

Intro太酷了啦XD
Muse你們離外太空越來越近了XDDD



Undisclosed Desires

前面是bass和drums的jam
繼Osaka之後,大家大概要替它命名為"Helsinki jam"了XD


Unnatural Selection演奏得越來越好啦:)
很爆炸(什麼形容詞)


這聲音比較清楚...不過只有後面兩分鐘



Overture

Jesus Christ!!!!!!
雖然只有Overture,但是...ooooooo my god



stunning!

***

明年他們要去日本,喔天哪我好好好好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