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Matt摔了他紅吱吱的Glitterati Manson
於是討論版上就有人開始編故事
指控一切都是小老婆keytar害的,才讓Glitterati跑去自殺XDDD
(不過我想應該會把它修好吧?)
大家都很高興"mental Matt is back!!"

***

這不知道可以在youtube上撐多久



跟我預想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這首歌原本一點也不好笑啊哈哈哈哈哈

從一開始唱歌我就噴茶了,親愛的馬修貝勒米先生你怎麼了
嫌上次的SMBH太性感嗎XDD

Chris還是跟以前一樣酷<333 slap bass!!

無論如何,這是我在The Resistance裡的最愛之一:D


Dom's bum shot FTW!!!!


先撇開MV不談,我不懂為什麼常有人說Undisclosed Desires很boyband-ish?
尤其是副歌一點也不像啊?(難道是因為我聽的男孩團體不夠多="=)
我比較偏好Depeche Mode-ish的說法,哼

真希望專輯有把live時的keytar intro加進去...

我想3rd single會是Resistance?

接下來就沒想法了,總不可能是I Belong To You吧XDDDD
我不太認為USoE會是單曲...啊誰知道呢

我比較好奇Exogenesis有沒有可能出EP


...總覺得我在作夢="=

***

這是將一些片段結合在一起的靴腿
幾天前在柏林的演出,大部分是器樂
Helsinki jam和 Man With a Harmonica等等
不過放上來的最主要原因是在2:37左右那首舞曲

我不知道這首是從哪裡來的不過很happy

剛聽到時我還以為我按到別的影片了XD
這是Time is running out結束後彈的
cutest outro ever!:DDD

edit:oh,那是"Burning Bridges" by Status Q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