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I finish it
 

July 14, 2013 


IMG_1187

 

原訂在 7/13 早上六點離開 Koblenz,這樣大概中午左右就可以抵達柏林
結果完全睡死聽不到鬧鐘,起床時已經七點。
查了一下德鐵 pass 價錢後又回去睡,再起床就十一點了。
「現在幾點?」
「七點。」
「我的天哪。」

「現在幾點?」
「十一點。」
「我的天哪。」

出旅館時退房時間都過了半小時還好沒有被加錢。
德鐵 pass 只能在機場買,所以我們必須等待前往法蘭克福機場的火車
好不容易買好 pass 坐上火車已經下午兩點多,抵達柏林大概是晚上七點四十五分囧

這天住混合式房間,到旅館時下舖的床位已經被佔走了 QQ
一個美國男生在我們入住時打了聲招呼後就睡著了,
這時應該才八點多,害我整理行李箱和準備外出用品的動作變得很遲緩不然會吵醒他,
而且天色漸漸暗了我什麼鬼都看不到又不能開燈。

大概十點半時我出門去搭前往 Pichelsberg 的火車,
往來的班次很多約十分鐘一班,而且到半夜都還有車,
如果我找不到 Waldbühne 在哪還可以回家睡覺 lol
結果它真的很好找所以晚上我只好睡在會場前的石板路上了 =_=
這次號碼拿到十七號。

柏林那天晚上超!!!!!!!!冷!!!!!!!!!!!!!!!!!!
超!!!!!!!!!!級!!!!!!!!!!!冷!!!!!!!!!!
我也沒有睡袋或被子,只有一件外套
冷到我滾來滾去一直睡不著,我只好起來把 Glockenturm 前那條路走完才比較不會冷
想說或許等太陽出後會溫暖一點比較好睡,一直等啊等到天亮結果也沒有比較暖。

把帽子蓋在臉上逼自己睡覺時隱隱約約感覺到不遠處有影子在晃動,
本來以為是狗還是什麼的,結果把帽子一拿開發現是一隻小狐狸 xD
超可愛的我從來沒有這麼近看過狐狸 lol 他看著我看了幾秒鐘,覺得這人大概是沒有東西可以要來吃
又東看看西看看最後跑進會場四周的小森林。

好不容易等到天亮後陸陸續續有人來排隊了
跟一些歌迷打招呼聊天(及偷聽人家講話)
還有終於找到羅咪的朋友莉莎和今年即將集滿一百場 Muse 演唱會的凱薩琳 \o/
認識新朋友麗塔 \o/\o/ 似乎從 Showbiz 時就是歌迷,身上穿的是 OoS tour 的T恤
不過我大部分時間都在發呆和想著好想睡覺,沒有多聊什麼
大家回飯店準備的時候還被留下來看帳篷,我也想要去買吃的 (′ ;ω;`) 

莉莎在跟工作人員諾曼聊天,她告訴諾曼我是台灣來的,不過我還沒有機會搶到前排過
諾曼說那我會被嚇到,雖然心想說 oh really?,但還是只能嘿嘿亂笑假幼秀(屁)

大概十一點時由於凱薩琳一行人的帳篷太大塞不進小小的入口柵欄中間,所以卡位沒辦法卡得很緊
在他們前面(也是我的前面啦)的女生把他小帳棚收起來後空位就變得很大
於是開始有人插進前面的空位。麗塔去跟插隊的人說要排到帳篷後面但是沒有人動,於是她就傳簡訊告訴大魔王凱薩琳這件事
在等待的時間我一直很緊張,但是麗塔看起來完全不在意
沒過多久就看到殺氣騰騰的凱薩琳回來了,看到她的表情我完全可以體會麗塔為何一派輕鬆。

大部分的人都退到後面了,但是有一個橘頭髮的女生和一個歐巴桑打死不肯退後
橘髮女生有退後一點點,歐巴桑佔了我前面法國女生位子堅持不肯走
然後他們差點就打起來了 lol
儘管我也希望我可以上去補個幾腳,但是保全馬上就過來把他們拉開了
不過他們兩個還是不肯排在後面,轉到我的斜後方,顯然是想等到 door open 的時候插進來
來看演唱會就是來比誰的個性最混帳。

抱怨歸抱怨,絕大部分歌迷人都還是很好
跟我後面的幾個北歐女生聊得還滿愉快,她們也很好心在我離開隊伍時幫我看好位置
這天的演出時間比較早一點--六點開始,四點入場,
在三點時保全就叫大家站起來排好隊伍。

這段時間讓人很緊繃,
不知道入場的狀況會如何還得提心吊膽地怕人家插隊,
站起來後也沒有整理隊伍或是什麼宣布什麼事項
所以這麼早站起來到底是要幹嘛 lol

這段時間可以看到保全們聚集在一起,領頭似乎是在進行教學(?)
看得到的保全應該有三四十人...... 看到這麼多保全,
即使沒有明說我們也可以猜想通往舞臺的階梯應該他媽的長。

在排隊的時候一直聽到先前有人跑階梯摔斷腿的傳言。

接近四點時保全居然多開了一個新入口,殺小!!!!!!!!!!!
那不是只要狗屎運站對位置我也可以第一個進場,排隊排心酸的膩!!
於是莉莎和凱薩琳就換到新的入口,後來似乎莉莎因為跟諾曼很熟所以先進會場佔位子去了
大約四點十分門一開後面就開始狂擠,我前面被保全擋著後面又被擠到吐內臟進退不得
總算被擠到保全前面,一檢查完包包和票券,我就死命往前衝(這次包包有關好)
好不容易穿越小森林,
出來看到那階梯差點吐血三升倒地不治

靠杯長啊!!!!!!!!!!!!!!!

而且階梯很窄又滿陡的,只能認命慢慢跑,我看到有些人直接放棄用走的 lol
本來以為我走的那條階梯以為可以一路通往舞臺,結果半路殺出保全分散觀眾,說必須走兩旁的階梯
害我又拼命往左邊跑,超浪費時間
好不容易踏到平地的時候我差點哭出來,怎麼沒人頒給我獎牌?!
但是我還不能去搶位子因為要找凱薩琳他們在哪,
就在我用會扭斷脖子的速度和力道東張西望後,終於看到站在 catwalk 右方的凱薩琳一行人了 (;´༎ຶД༎ຶ`)
當時應該是用這種表情衝過去・゚・(つД`)・゚・好像失散十年一樣
(很慶幸凱薩琳那天穿紅色 lol)
一陣尖叫和擁抱後我很安心地趴在欄杆上,心情大好

諾曼這時候還有過來聊聊天但是我很累所以大家聊啥沒有在聽
只記得凱薩琳聊團員們的褲子鬆緊程度(這邊我就有認真聽)
諾曼還拿水給我們喝,對我比了個讚,so sweet

會場示意圖
berlin

I'm here
IMG_1185

從我的位置拍後方人群
IMG_1200


今天的暖場團是 Biffy Clyro,他們大概是在六點45分上場,感覺現場歌迷還滿多的 xD
Biffy live 很有活力但是音樂仍不是我的菜
2009 年聽了那陣子發行的 Only Revolutions 覺得沒有很喜歡,
我想過了這麼久或許口味會變得不一樣,結果還是沒有被打到 xD
但是現場好聽就是了,喜歡的歌迷應該不會失望

Simon Neil's very attractive lol I can see why girls like him so much hehehe lol
我沒有照到什麼因為離主舞臺有點遠,他們也不會跑到 catwalk 上
但其實最主要原因是我超睏(靠)
IMG_1194

Biffy 結束後繼續聽 op 幾百遍的暖場音樂
聽到 Justice 的 Planisphère 就知道差不多要開始了,只是這首歌超級長
莉莎非常樂觀地說再過一小時這首歌就要結束了
等待的時候大家無聊就開始玩起波浪舞,很可愛但是玩了好久我超累

胡亂拍了一下鋼琴
舞臺變大鋼琴也變大台了我好感動
雖然仍然不是 full production 但是我已經滿足了
看到 B-stage 地板上的彩色花椰菜時很欣慰
IMG_1197


過了幾十分鐘工作人員開始把聚光燈的防塵罩拿下來,
在 intro 時會噴火的機器也從 catwalk 的菱形舞台中間偷偷冒出來
所以我今天會看到大火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莉莎和凱薩琳很興奮地跟我解釋說不管參加了多少遍演唱會都還是會被那顆火球嚇到,而且很燙

妳們為什麼要這樣嚇小孩 (;´༎ຶД༎ຶ`)

就在我毫無心理準備的時候舞台上開始放播新聞主播 intro!幹嘛陰我!(誰)
有點不習慣只有講話聲沒有音樂的 intro,我的內心一直有股衝動要幫忙唱旋律
不斷告訴自己要冷靜這是 stadium set 不要亂吼 unsustainable 不然超他媽智障
這時團員也一個接著一個上台
看到 Dom 蹦蹦跳跳地跳
 drumriser ,他真是瘦到有夠哭爸(上下文沒有關聯)

新聞播報接近尾聲的時候,我看到工作人員示意保全人員遠離 B-stage(稍微往觀眾方向移動),
還正在納悶為什麼要這麼做的時候,台上就突然
砰!!!!!!!!!!!!!!!!!!!!!!!!!!!!!!!!!!!!!
爆出一團大火球害我差點尿出來。
這時候我才了解工作人員是避免火燒到保全,真的還滿燙的 lol 可以感覺到那股熱氣往臉上直撲過來
還來不及準備好我完整的(?)尖叫,就聽到 Matt 嘰嘰歪歪的吉他
螢幕上出現抄襲 Iron Man 的核子反應爐我超興奮地一直鬼吼鬼叫
不知道是因為終於拿到欄杆或是這可能是我在 The Unsustainable tour 中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又或是只是太久沒睡覺迴光返照,我覺得我那天激動到不行 lol
我可以感覺到後面的人都離我有點距離囧
被日本人擠過後以為全世界都這麼起肖,但德國這兩場觀眾其實都還滿安份的,
害我一直有種罪惡感,好像在演唱會中踩死了誰家小狗一樣。

Supremacy 的 riff 一出來大家就跟著節奏用力甩頭和揮手
Matt 今天穿黑色皮外套,你為什麼就是不穿白色的給我看呢?! 
髮型被說像永澤但還是好可愛,
連看著 Matt 硬是要把麥克風拔下來拿著唱歌我都
覺得很古錐
雖然隔得遠遠的但我心裡一直都唱著 hold you in my arms(三小)
在彈 ending riff 時前後左右地亂走也是讓阿姨我很受不了,
既然連 Supremacy 這種兇猛(?)的歌我都可以花癡成這樣接下來就不用講了

Panic Station 不管多累聽到都會很開心,大家會跟著台上亂唱奇奇怪怪的音效
和在 solo 的時候表演自己發明的八零年代舞步,順便嘲笑一下螢幕上的動畫政治人物
ending 的吉他哇哇效果超級可愛


Supermassive Black Hole 少不了的就是全場大合唱
就在我奮力吼完(不知道該唱誰的 vocal )副歌
("gracier's melting in the dead OHHHHHH YOU SET MY SOUL ALI.... star's sucking into the... OHHHHHH")
和 "SUPERMAAIVE! BLACK!!! HOLE!!!!!!!!" 的時候
Matt 跑到 B-stage 來 solo 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過來了啊
雖然在 Loreley 時也不是沒看到他在前面 solo 過但是這次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啊啊啊

還把吉他放在頭上在玩 Kaoss Pad 的時候一直很騷包的扭來扭去還嘟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確定我當時的表情就像偷看高中女生內褲的變態那樣猥褻(我為什麼要這樣說自己)
我戀愛惹(什麼屁話)
solo 完就狂奔回主要舞台的麥克風前去唱歌,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安排路線 lol


因為在去歐洲前刻意不去記曲目順序免得破壞驚喜
所以當我聽到吉他刷出 Bliss 的前奏時,我對著莉莎 @口@!!!!!!!!!!!!
我完全忘記會有 Bliss 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這次沒有像在日本一樣大哭,旋律一下就忙著瘋狂跳躍
終於可以大喊 EVERYTHING ABOUT YOU IS SO EASY TO LOVE(喊給誰聽)
Bliss live 真的好美,尤其是 Matt 把間奏後的 give me all the peace and joy in your mind 這句改成假音後
我覺得它比錄音室版本更具有爆發力
想到以前一開始聽 Bliss 的時候其實沒有多喜歡,
直到某天聽到 2005 年 Live 8 的版本才真的愛上,it's fucking brilliant
Matt 一樣在 solo 時跑到 B-stage  上,根據凱薩琳
和莉莎的經驗他常常在小舞台偏左一點的地方彈吉他
也就是面對我們的方向,嗯哼哼哼哼
莉莎和麗塔說 B-stage 的正前方其實是個爛位子 lol
hearing Bliss live twice is pure bliss


Resistance 整首歌 Matt 都在 B-stage上,Chris 也站得比較靠近 catwalk
於是我大概又用很猥褻的表情盯著他們了
Dom 實在太遠我看不太清楚,看了靴腿才看到他打鼓時怪表情真的很多,超可愛 xD

唱到「hold me」的時候手一定要伸出來,我他媽花癡


Resistance 結束後 Matt 跑回 catwalk 上跟 Chris 一起彈 Interlude
我一直很想要動來動去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動,看起來可能很像尿急吧。
Interlude 快接近尾聲的時候就看到 Chris 走到小舞台上了



Chrrrrrrrrrrrr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sssssssssss!!!!!!!!!!!!!!!!!!!!!!!!!!
他在彈 Hysteria riff 的同時慢慢晃到小舞台的左側,
我們這邊的觀眾像是接收到什麼訊號一樣開始大吼大叫
和尖叫他的名字,trying to impress him xDDD
但我有時候會嘴巴開開很癡呆地望著他,希望他沒有看到
Matt 開始唱歌後 Chris 就離開 B-stage(不要走~~~~~~~~~~~~)
當時腦袋裡大概也沒在想什
麼,反正就是很自動地唱著歌詞好像已經排練過幾百遍一樣
Matt solo 會跑到舞臺更前面的位置,好近超想把他抓下來喔喔喔喔喔喔
 T口T

我在花癡 Matt 動作的同時不忘咒罵英國人真是有夠鳥仔腳

ending riff 的時候我記得我是整個人彈起來不只是用腳尖在原地跳(因為我覺得我後面很空所以動作就很大 lol)
I can see myself in the end of the song... which is quite embarassing...........
errr

到 Animals 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歌曲開始後沒多久就看到銀行家從右邊的走道出場,朝觀眾丟鈔票
唱到「Franchise」這個字時,莉莎旁邊的法國女生突然拿出一個寫著French Eyes的標語給我們看,害我笑掉一段主歌
什麼奇怪的哏啊!!!!!!!!!!!!!
銀行家最後走上 catwalk 上對觀眾邊咆哮邊灑錢,儘管我很想繼續看戲但還是忍不住要跟著音樂 headbang
等我停下來他已經躺在地上死掉了 lol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看到噴紙鈔,現場一定很震撼,
但是諾曼會前爆雷說他們今天沒有安裝噴紙鈔的機器

銀行家倒地之後 Chris 站在他前面吹起 Man with Harmonica
這時保全
開始努力地撿拾散落在地上和舞臺的紙鈔,發給欄杆前的觀眾一人一張
於是我一邊盯著 Chris 和 轉著 amp 的 Matt,一邊盯著保全的動作,深怕他會漏掉我 lol
吹完後 Chris 跑到舞台前端把口琴丟給正前方的觀眾,有個女孩碰到它但沒接住
使得口琴又飛出去然後摔在地上,莉莎說當下她的表情看起來是「不~~~~~~~~~~~~我做了什麼?!?!?!?!?!!」 xD
不過保全把口琴撿起來後直接交到她手上以確保沒有其他人伸手過來搶,很貼心
要是我每天都可以像看 Knights of Cydonia live 一樣又唱又跳現在一定又高又瘦der。

撫慰人心又有一點詭異(?)的 Monty Jam 終於可以讓我可以專心看 Dom(Morgan 表示:)
今天頭髮毛毛的(哪一天不是)每次看 Dom 打鼓頭都會很想跟著他前後左右一起晃,還常常抿嘴
Matt 去拿在 drumriser 上的水瓶喝水時 Dom 對他露出燦爛的笑容,你們閃屁
我因為太認真看台上所以完全沒注意到從 B-stage 下面升起的加油泵

在 Matt 拿出大聲公的時候,穿著西裝的女主管就走出來拿著電話跟另一端的客戶討價還價(嗎)
唱到「Butterflies.... 」的時候她就拿起油槍開始喝起汽油,並且露出非常得意和陶醉的神情
加油泵上的加侖數飛快上升但她依然照喝不誤,就算到死之前還是抓著油槍不放
第一次在 youtube 上看到這段戲的時候只覺得這三小
但是自己現場認真看過後,
似乎有點明白在 The Unsustainable Tour 中 Feeling Good 代表的意思了 lol

Follow Me
我看著 Matt 和 Chris 的屁股唱歌
舞台自己蓋得這麼高不要怪我

Liquid State 時 Chris 也是站到 B-satge 來唱
Chris 唱歌不會像某個過動兒一樣一有空檔就亂跑,並且站姿也很 man
副歌的時候後面的女生用力捏了我一把,叫我控制好我的手因為我會打到她
害我興致大減 lol 我也不知道哪樣才不會打到人,我背後沒長眼睛啊姐姐!!!!!!!
我怎麼憋得住,下一次看到 Muse 搞不好是三年五年後鬼島人的哀傷你們這些死歐洲人不會瞭的啊!!!!
我以後要印件 T-shirt 背後印「don't stand behind me if it's Muse gig」

Matt 在玩完他的 Madness LED 眼鏡後就走到 B-stage 上
vocal 好甜好可愛,我覺得快被自己的口水淹死了,我對你的愛不是一時的 madness 是 eternity 啊馬修(你有病) 
一樣要指著台上很激動地喊I NEED YOUR LOOOOOOOOOOOOOOOOOOOOOOVE!!!!!!!!

在 Matt 回主要舞台前他彈了 House of The Rising Sun riff
MY BABY (;´༎ຶД༎ຶ`)
不過唱完四句副歌後 Matt 就換了另一個節奏,沒辦法繼續跟著唱 xD
Morgan 在 TIRO 很帥 xD

Matt 都會讓觀眾唱第一次副歌,但其實我每次到這邊時都好累因為要唱很大聲 
而且到 our time is RUNNING OOOOOOOOOUUUUUUUUUUUUT 還要繼續跳上跳下
不知為啥柏林的 TIRO 我真的是累到靠杯但是我怎麼可以給我家喵喵漏氣ㄋ差點斷氣也是要跳 T口T

結果下一首是 Stockholm Syndrome,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開始之前 Matt 彈了一段 riff,聽起來有點是速度加快的 SS,超酷
今天的怨念沒有像 Loreley 那麼深,也沒有差點哭出來,
很狗腿的想著 I will never abandon you。
彈完之後 Matt 把吉他舉起來
我以為本來是表示要跟大家揮揮手掰掰的意思,
結果下一秒他就把它很隨便地扔進鋼琴裡 lololol 還打到琴蓋的支架
後來琴蓋一直都是蓋著,吉他有沒有拿出來啊 xD

SS 結束後 Matt 和 Chris 走到 B-stage 上
Matt 叫大家點亮手機螢幕,說這首歌是從第一張專輯的曲目希望大家還記得
UNINTENDED
!!!!!!!!!!!!!!!!!!!!!
想到我剛開始認識 Muse 時超級迷戀 Unintended,每天都要無限循環和看 Hullabaloo
到底為什麼可以寫出這麼美的歌 Q皿Q
現在的 Unintended 版本只有 Chris 的吉他 + Matt vocal(+back up Morgan lol)
少了鼓聲感覺很不同,不知道到底不一樣在哪,但是總覺得聽起來更成熟(還是只是因為 key 比較低 lol)
當時我的腦袋除了台上的人和音樂之外腦筋一片空白,感覺要是再多想個什麼事情我的腦袋會吃不消 lol
我認真地看 Matt 的表情,可能是不用分神彈吉他的關係
我覺得他真的很投入在這首歌裡,你看他那水汪汪閃亮亮的眼睛(殺小)
sir you're such a beauty


在排隊的時候有個女生發給我們一人一個氣球叫大家在 Guiding Light 的時候拿出來
但是不知道大家是忘了還是沒力氣吹氣球,我附近只看到旁邊的法國女生很配合地拿出來玩,
我是沒氣了只好拿出來又默默放回去
這時候 Dom 也來到 B-stage 上,顯然穿著他超緊的皮褲
但是我這角度被那幾個不識相的電子鼓給擋住了看不到 (́இ◞౪◟இ‵)
莉莎說 Guiding Light 是 kid's music 而且今天沒有飛行大燈泡出來轉移注意力
但是我還是偷偷在心裡覺得 GL 很好聽 lol

其實欄杆前的迷妹們都是為了 Undisclosed Desires 來的對吧(講你自己嗎)
排隊排十八個小時為的是什麼,你以為為的是音樂嗎?!屁當然是餵食秀(幹)
Matt 在 UD 剛開始時突然對凱薩琳丟了一個 pick,但是我當時正忙著 \o\ lol /o/ 沒有注意到
在進第一段副歌時就他就跑下台玩握手會,從我的角度完全看不出來他在哪只能從螢幕上看
隨著觀眾的尖叫聲越來越大聲我可以猜想 Matt 應該很接近了

然後我就看到他毛毛頭了 (;´༎ຶД༎ຶ`)
不愧是奶油郡美少女偶像,他還是一樣好可愛啊 (;´༎ຶД༎ຶ`)(;´༎ຶД༎ຶ`)(;´༎ຶД༎ຶ`)(;´༎ຶД༎ຶ`)(;´༎ຶД༎ຶ`)(;´༎ຶД༎ຶ`)(;´༎ຶД༎ຶ`)
他在經過我右邊的人群時我覺得他走路的速度好像慢了一點,而且似乎瞇眼睛在找什麼
雖然我很開心他的停留時間比較長一點,但是我差點就要問說 what are you doing lol
然後他就突然露出「找到了~~~~~ :D」的表情,然後去擁抱在我左邊的凱薩琳 (;´༎ຶД༎ຶ`)
(雖然我也很希望他是來抱我的,但是凱薩琳看的
演唱會次數即將破百,樂團和工作人員都認識她了我最好不要跟她搶不然死無全屍)
我也在 Matt 抱凱薩琳的時候趁機 group hug,摸到他的肩膀 
等到保全傑森(嗎)把我的手移開時,我才想到我剛剛幹嘛不直接摸他的頭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麼近!!!!!!!!這麼近!!!!!!!!!!這 麼 近!!!!!!!!!!!!!!
傑森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傑森?!想到 Matt 曾經放話說要 crowdsurf,傑森你為什麼要阻止他(並沒有)
特地跑來找凱薩琳實在是太甜心惹阿姨我受不鳥(丟 pick 其實是做記號嗎),
莉莎問她說妳還好嗎,她大喊我超不好!!!!!!!!!!!LOLOLOL
總之我摸到了我遠距戀愛對象(誰)我真希望他沒穿那件該死的皮外套
還有終於看到傳說中美麗的藍眼睛 (;´༎ຶД༎ຶ`)
Matt 離開後凱薩琳對我說「He's my guiding light
he sure is....! 只是是那種
常常短路還會到處亂照的 light....

在 UD 後的 mini mental break down 後接上 Unsustainable 真是要死了
第一次聽到不是 opening 的 Unsustainable 我超興奮
而且我終於清楚看到走在人群中的查爾斯了!(因為天黑了又有聚光燈就很好找)
查爾斯超大隻嚇到我了,而且氣到冒煙實在超可愛 xDDDDDDDDDDD
但是查爾斯在人群中的壞處就是我不知道該回頭看他還是看台上
最後還是忍痛決定(?)專心看台上聽歌,因為我實在太愛 Unsustainable live 了 lol

Plug in Baby 開始前 Matt 亂玩他的效果器,製造噪音然後觀眾會試圖模仿吉他的聲音
但是超難學啊只是想要整人吧 xDDDDDDDDDDDDDD
大家自己試試看就知道

Survival
誰要來跟我喊 so I told you 。゚・(ノД`)人(´Д`)人(Д` )・゚。
沒有唱這句我覺得不對勁啊(幹嘛)
Chris 和 Dom 的節奏教學還是一樣好溫馨真的不考慮開班授課嗎
Matt 從 solo 的時候就會往 B-stage 前進,
最後一段 riff 還會邊跑邊跳超~~~~~~~~可~~~~~~~~~~~~愛~~~~~~~~~~~~~~

內八 solo(閉嘴)

encore 的 Isolated System 再次證明德國人節奏感不好(幹)

今天的 Uprising 沒有全身紅吱吱,居然換了黑褲子我傷心
ending 時候跑去騷擾 amp,發出一些很尖銳的嘰嘰聲 xDDD


因為舞臺比較大有空間走來走去,Matt 可以一圓當泡泡歌手的夢想
放棄彈吉他拿著麥克風到處跑來跑去唱 Starlight 
副歌的時候會跪下來把麥克風拿到觀眾面前叫大家唱給他聽
他看起來超級開心還會蹦蹦跳跳,我的內心整個核爆
這些 stage moves 雖然看影片覺得蠢蠢 der 但是現場看真的很可愛大家相信我(WTF)


Starlight 結束之後突然覺得超空虛,Dom 沒有下來丟鼓棒給我我更空虛(幹)
每根神經都在吶喊不要走留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到下一次再見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我就很焦慮,Post Muse-gig Depression 三秒發作。
團員下台後我像洩氣皮球一樣攤在欄杆上,看著我前面的年輕保全泡俄羅斯美眉。

散場後我買了一件紫色的 stadium tour t-shirt 和 mini programme
限量海報已經賣完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跟莉莎、凱薩琳和麗塔嘴砲說我會去美國和擁抱道別後,坐火車回柏林車站
演唱會剛結束時還覺得很清醒和亢奮,結果一坐上車後馬上開始打瞌睡,
算算已經連續 37 個小時沒睡,媽的我考大學也沒拼成這樣
一路度估到柏林車站,回旅館差點想不起來房間號碼
那時候大概是十二點半,
本來想洗個澡再睡,但是房間裡的大家都已經睡了
我怕太吵而且也沒什麼力氣,所以就直接爬上床。印象中我在腦中想完「好累」這兩個字後就睡著了 lol

在寫 repo 的過程中我一直覺得我應該要怎麼樣結尾,寫一些比較像結論或感性認真(?)的東西
但是寫完之後又忘記當初想要講什麼了,反正會看完的人應該都很愛他們,我也不用解釋我有多愛他們

and I wanna say obsession is no fun at all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se the 2nd law live concert
    全站熱搜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