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E Awards 2011 Edition

因為好朋友 Whiskey 把這本寄給了我們,
既然都拿到了不把它打出來實在很浪費

THANK YOU SO MUCH DEAR WHISKEY!!!

193456_10150193799114815_154060109814_8891043_5007732_o1.jpg

看了好多 NME 的文章xD
我真的沒有那麼喜歡 NME 啦 lolololol
只是它比較知道怎麼賺粉絲的錢囧

 把有 Muse 的地方寫出來了


 

The Ninth Dimension
 tumblr_lhggicILMt1qc1rz4o1_500.png  

又一年,Muse 又一次贏得 Shockwave NME Awards 
這些從世界各地頒獎典禮收集來的獎座大概足夠讓他們蓋個奢華的水景。 

不過他們感到自滿?得意嗎?

「我記得我們在 1999 年時得到了 NME 最佳新進樂團獎,」
Matt Bellamy 在 Muse 贏得最佳英國團體後,興奮地說
「那是我們第一次得獎,那對我們來說是件不得了的大事;
當時我們還在德國巡迴,我記得我們雇了架便宜的私人飛機飛回倫敦領獎。
後來我們準備搭機回去巡迴的時候,在飛機還在跑道上時,其中一個引擎突然起火了……所以我們只好棄機。我記得當我滑下逃生梯時,緊抓著這個獎盃,腦袋裡只想著:『沒關係,它還在!』(*)。對我們來說,在那一刻它真的比任何東西都還重要。這聽起來很可笑,但這是真的。當我們以為自己將要死在那裡時,能想到的一切就是保護獎盃。」

*("It's OK, we've still got it!"。...我好想幫 Matt 加→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這個表情)

幸運的是,在這十年裡 Muse 並沒有倒下,他們仍然屹立。
在往後的日子裡,他們得獎的次數可能還比我們吃過的米要多─
但是每個獎座都會是應得的。


NME: 又得獎啦,你都怎麼處理這些獎座?
Matt: 「我媽媽把獎座都放在家裡,我很喜歡回去看看它們!我們真的很開心能夠得到這些獎。」

NME: 所以我們明年是不是該幫你媽媽買另個房間?
Matt: 「哈哈!我不知道~」

NME: 你對得獎習以為常了嗎?
Matt: 「不會。這些獎都是由歌迷票選產生的,他們是音樂產業中最主要的一部分。
知道這個獎是由聽音樂與購買音樂的人們選出來的,讓它顯得更加地重要。」


*矮油,揪甘心~就知道我沒有投錯人(拭淚)

 

***

 

Old bromantics
Matt 和 Dave Grohl 已經是老夥伴了,NME 很高興能讓他們重聚…

NME: 你們是多久的朋友了?
Matt: 「嗯,我們第一次的美國巡迴就是替 Foo Fighters 開場,
而在那之前我們也一起討論(work out)過這件事…… 我想是十二年前吧。」
Dave:「嘿啊,很久以前了。」
Matt:「(對 Dave)那對我們來說真的是相當令人興奮的時刻;到美國、第一次在體育場表演、
看你們 (FF) 的演出」(Matt 整個迷弟上身 lol)
 Dave:「沒錯!因為那次巡迴是我們第一次真正在體育館裡演出,
所以我們一直爭論該用什麼樣的舞臺設計。有人說『我們就學 Queen "Live Killers" 的封面好了!』
於是我們就裝了一堆直射觀眾的燈光,我們叫它披薩爐,超好玩。它們一直亮著!」

...的確很像 pizza oven...
Queen_Live_Killers.png    

Matt
:「那是個很棒的巡迴。
我們在 Dave 的家鄉辦了一場演唱會,你記得嗎?那整個是超級大混亂。
那些小孩到處衝撞推擠,演唱會差點就要被取消了。」
 Dave:「你知道最後是誰出來叫那些小鬼冷靜嗎?我老媽。」
 
 NME: 所以我們可以說你是今年 Godlike Genious 的迷囉?
 Matt: 「我想這個人(Dave)是在我這個世代最具影響力的鼓手,
事實上應該說是最近兩、三個世代。我很高興他得到這個獎。」
 Dave:「(拿出40元) 給你,Matt。不好意思我只有美金!」

 

***

 

The Alternative Awards
Worst Paying Of Attention
 193117_10150193800309815_154060109814_8891055_3680680_o1.jpg
photo of Matt:
「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D

Matt Bellamy

這位主唱在當下完全沒有察覺 Muse 得到了最佳英國樂團獎。
他後來告訴我們他當時在和 Glastonbury 大佬 Michael Eavis
深入討論經營農場的秘訣。

─另外還看到他問其他團員說
「是我們嗎?!我們有得到什麼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