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顯然他們現在在德州
在NASA裡玩得不亦樂乎

北七喔XDDDD

76244237.jpg
Captain Kirk lol 
Where's your  Spock?



***

I Belong to You

New Moon version

每個人的表情都是 → =_=
是他們rehearsal時都這麼嚴肅,還是很不高興D:





 ***



MUSE 3/19 SXSW音樂節的演唱會
可以在週末的時候Myspace上看:D

MUSE to play SXSW
 
官網上說播送時間是
12:01 PST / 08:00 GMT Saturday 21st / Sunday 22nd March
 
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地理沒學好看不懂時區Q_Q

反正假日就整天開著Myspace試試看好了XDDD


***

The Edge interview


Matt原本在睡覺結果被挖起來做訪問,揪可憐XDDD

我原本想一邊寫文章摘要一邊聽
果然是完全行不通XDDD
so distracting



***


Muse interview @ Bell Center




主要是關於舞台設計

這次因為舞臺是升降式的,加上還有配合歌曲的背景影片等等
所以他們可以表演的自由與空間就縮小不少
Dom似乎蠻懷念以前的表演形式~

在一開始看到舞臺設計時我也有想過可能會限制行動的困擾
(不然就是Matt在塔上跳跳跳一不小心就跳下來這種問題...)

不過因舞臺很
漂亮所以我看到它後就什麼都忘光了XDDDDD

如果這種問題一直存在的話那就只好在stadium concerts或下次的巡迴改良啦

所以我想亞洲場的stage design雖然沒有像歐洲和美國場那麼大型
不過似乎因此得到比較少唱的歌啦
so lucky :D

oh cadlelit interview, romantic.



***


Muse Italian Interview



messageboard上有人將它翻成英文了:D
HERE



***


3/12 芝加哥


Feeling Good







***

 


The Edge Studio interview


 



***



3/6在波士頓

Plug In Baby

Matt在0:22的時候突然指著台下大笑XDDD
有人說好像是在笑有關crowd surfing的東西...
超沒禮貌哈哈哈

 
eyeball balloons!!!


 ***


CHRIS SPOKE :D
Chris <3


 Radio Energy


Matt and Dom picked their favorite songs



***



Resistance單曲的B-side們

Popcorn
(cover)

好歡樂的一首歌XDDD
還蠻想知道為什麼會cover它?


跟live版本有點不一樣,
不過我都喜歡


Resistance remix by Tiesto


我一向都不喜歡remix,所以我沒聽完哈哈
不過看來fans反應似乎很不錯的



Prague(cover)

這就見仁見智啦
it sounds good to me.
喜歡vocals

既然這次有b-sides
那下一支單曲也有很大的希望會有囉?
期待^皿^


***


在日本時的訪問,穿插一些live的片段
Uprising的月光仙子手勢XDDDDDDDD

很好笑的interview哈哈哈
Matt的瘋狂咯咯笑XDD

 lol @ 2:00-2:10 
Dom 
Matt終於成功地干擾他了XDDD



有人說Matt的毛衣像Ernie害我噴茶了XDDDDD
Bert-Ernie-Sesame-Street.jpg

這張Ernie和Bert真的很couple

我覺得Matt的毛衣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