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the Pops Christmas Da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tt也太三八XDDDDDD
Chris的表情看起來像是"為什麼我在這裡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還有聖誕老人什麼時候偷偷加入這個樂團了

非常歡樂的演出


4:09 oh. my. fucking. god.




***


Saturday Night Live是NBC的長壽節目
我想這集應該是幾小時前剛播完
Muse一直瘋狂推特:D
50847876.jpg   


我沒跟著看直播,因為不是很想看那些小短劇="=
反正也看不懂,雖然有James Franco...

唱了Uprising和Starlight
晚一點看看會不會有好心人上傳更多youtube影片


因為目前唯一上傳的影片下面的評論被
Radiohead comparison攻佔,
非常令人厭惡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我是說,喔天這種舊新聞,
居然存在了十年依然不退流行
煩不煩?

美國人累格很大又愛吵lol

非常討厭有人一看到Muse這字,也不聽聽歌
就跟著別人喊"OMG Radiohead!"

到底有沒有拋開成見聽過他們的音樂?
有沒有?有沒有?
真他媽的沒有嘛!



因為期末考所以心情很壞
藉機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