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好久...這收在Party People的初回限定裡:)

看多了Muse起肖式的live後
回到這種相較起來很文靜的演唱會真不習慣XD
phonoscope1.jpg
整個很輕鬆愉快啊哈哈,心情好<3


フォノスコープ

耶我超愛フォノスコープ!
 10.jpg
沒找到live先放PV<3
 
 

黄金の月
過了那麼久聽這首歌依然很感動T_T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黄金の月的live version
suga.jpg
喔會彈吉他的男人總是帥得一塌糊塗
 
Go!Go!
たとえば朝のバス停で
 
這兩首都是我的大愛<3  這setlist真好www
本來水管上面有たとえば朝のバス停で的
大概被移除了QQ

Call My Name
callmyname.jpg 
FUNKAHOLiC裡最喜歡的一首:DD
台下歌迷一起唱"call~~my~~name"很好玩啊><
(話說スガ桑你的女性歌迷還真多捏XDDD)

19才!!!!
這首是一定不能少的
對我來說就跟黄金の月一樣重要XD
19才的PV太刺激了不能放上來
 
話說我在16歲(還是17?)時聽到這首歌,到現在總算19歲了XDDD

雖然不是Funk Fire上的但這版本我很喜歡


午後のパレード
齁齁齁大家都會跳午後のパレード的舞耶
真可愛(雖然從截圖上看不出來="=)
parade.jpg 

啊啊啊要去上課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