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king of Uprising

哈看到蠢蠢的他們就覺得心情好

感覺Matt其實工作很認真XDDD
Dom的舞很白痴...
Chris穿Big Bird T-shirtXD

結尾的riff很可愛:) live一定會很酷


94a90f5e-3664-4318-b12b-f2856cf960de.jpg uprising7small.jpg  

哈我真的很喜歡Uprising
剛開始我只覺得它很熱鬧,但是我發現它很耐聽...
addictive and catchy
有人能阻止我一直按播放鍵嗎

有時候他們的歌要多聽幾次或是隔一段時間再聽會發現有很多沒注意到的地方
所以我總是把Uprising開得很大聲,除了氣氛很happy之外
無論是UFO合成器(?)和bass和鼓都有可聽之處(好像是廢話)
還有不知為啥我好喜歡結尾

Uprising的架構感覺不是特別複雜,沒有很炫的guitar riff,
不過我覺得也沒什麼必要...
(因為我相信live時就會加進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不過我比較在意那"heyheyhey"要誰來唱啊)

我想這首應該是專輯中最radio-friendly的歌吧
而且這是第一首,到最後一首的這轉變會不會太大了XDDD



Jesus Christ,還是有人喜歡從一首歌評斷整個樂團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