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啊,這一個月真是難熬...
無論如何指考都考完了,剩下的兩星期後再說

恭喜MUSE的新專輯The Resistance大功告成,預計9月14日發行
看來他們現在是四處趴趴走:)

騷包(?)的Dom與紀念他的教堂(誤)
dom .jpg 

還有可愛的Chris的華麗跳水XD
chris .jpg 

uh,Matt跑哪去了?

今天公佈了曲目,越來越期待<3
離上一張已經三年了耶!

1.  Uprising
2.  Resistance
3.  Undisclosed Desires
4.  United States of Eurasia + Collateral Damage
5.  Guiding Light
6.  Unnatural Selection
7.  Mk. Ultra
8.  I Belong to You (+ Mon Coeur S'Ouvre A Ta Voix)
9.  Exogenesis : Symphony Part I (Overture)
10. Exogenesis : Symphony Part II (Cross Pollination)
11. Exogenesis: Symphony Part III (Redemption)

上網查了一下Mon Coeur S'Ouvre A Ta Voix
這是首詠嘆調耶?所以...是翻唱嗎?

非常期待最後三首交響樂,看來這張的風格也是很奇怪XDD
不過編出交響樂的Matt...hmmm,我想他真的是外星人

聽說Chris和Dom的"Osaka Jam"也會用在The Resistanse裡:D
我覺得那比Hysteria還正> <

他們年底的行程也是滿檔,到處巡迴但好像沒有亞洲地區="=


在準備考試這段日子,每天都放MUSE的音樂
結果現在只要一天沒聽就覺得不太對勁...
他們的音樂太容易上癮了


而且想到07年時沒有去228演唱會就很囧
我記得那時知道他們來台還想說「我只聽過他們一首歌,去演唱會也不能做什麼...」

這種感覺比太晚認識他們還要差="=

我知道我錯了,
拜託再來一次台灣吧T皿T
我們國家音樂廳有管風琴可以讓你們唱Megalomania喔XDD
快來吧快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lacrunch 的頭像
kalacrunch

走路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劉
  • 阿囉哈~

    考完的墮落是一定要的啦

    蛇麼時候一起約出去玩阿

    對了我下禮拜一到五要跟國中同學去環島~

    其他就隨便你約啦XD


    話說我現在好想買筆電

    有沒有蛇麼推薦的牌子??


    偷天鋼索人超好看趕快去看:)整個有熱血到




  • 偷天鋼索人!!
    DVD出來了嗎?

    筆電我完全不了解耶(虛)

    天啊環島OAO
    真青春,你果然是熱血青年!

    我明天要開始上英文課(早上)
    所以我們就找哪一天下午去玩吧
    我再打給你喔

    kalacrunch 於 2009/07/07 10:14 回覆

  • wushinhua
  • 啊哈!同感!我也是今年才迷上muse,聽著haarp眼淚都快奔流而出...一起發願muse來台吧!
  • 我也是每次一聽HAARP就好想撞豆腐自殺T_T
    後悔自己怎麼可以這麼遲鈍(哭)

    怨念啊
    期待某天亞洲巡迴會看到台灣在名單上> <

    kalacrunch 於 2009/07/07 10:21 回覆

  • veronica01
  • 就算只聽過一首歌,去聽MUSE的現場還是HIGH翻天!!我們一人一信去MUSE的官網上請他在來一次台灣吧~~
    PS.聽說07年MUSE在228那一場足足唱了1.5小時,在日本反而只唱了1小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閃靈比較夠力?
  • 早知道那時就不要顧那麼多了Q_Q
    1.5小時耶!!
    不知道如果不是被邀請參加活動他們會不會來呢?
    雖然在日本只唱一小時可是他們好像還是蠻常去的?
    (而且日版專輯總是有bonus="=)

    大家一起熱血地洗官網留言板吧XDD

    kalacrunch 於 2009/07/12 20: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