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啊,這一個月真是難熬...
無論如何指考都考完了,剩下的兩星期後再說

恭喜MUSE的新專輯The Resistance大功告成,預計9月14日發行
看來他們現在是四處趴趴走:)

騷包(?)的Dom與紀念他的教堂(誤)
dom .jpg 

還有可愛的Chris的華麗跳水XD
chris .jpg 

uh,Matt跑哪去了?

今天公佈了曲目,越來越期待<3
離上一張已經三年了耶!

1.  Uprising
2.  Resistance
3.  Undisclosed Desires
4.  United States of Eurasia + Collateral Damage
5.  Guiding Light
6.  Unnatural Selection
7.  Mk. Ultra
8.  I Belong to You (+ Mon Coeur S'Ouvre A Ta Voix)
9.  Exogenesis : Symphony Part I (Overture)
10. Exogenesis : Symphony Part II (Cross Pollination)
11. Exogenesis: Symphony Part III (Redemption)

上網查了一下Mon Coeur S'Ouvre A Ta Voix
這是首詠嘆調耶?所以...是翻唱嗎?

非常期待最後三首交響樂,看來這張的風格也是很奇怪XDD
不過編出交響樂的Matt...hmmm,我想他真的是外星人

聽說Chris和Dom的"Osaka Jam"也會用在The Resistanse裡:D
我覺得那比Hysteria還正> <

他們年底的行程也是滿檔,到處巡迴但好像沒有亞洲地區="=


在準備考試這段日子,每天都放MUSE的音樂
結果現在只要一天沒聽就覺得不太對勁...
他們的音樂太容易上癮了


而且想到07年時沒有去228演唱會就很囧
我記得那時知道他們來台還想說「我只聽過他們一首歌,去演唱會也不能做什麼...」

這種感覺比太晚認識他們還要差="=

我知道我錯了,
拜託再來一次台灣吧T皿T
我們國家音樂廳有管風琴可以讓你們唱Megalomania喔XDD
快來吧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