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一幕哦

fxxk you!.jpg

終於拿到到到到到到到了,我的原聲帶!
等了三個月呀

我先聽了一些配樂片段後才看電影,
所以看到某些片段時異常興奮XDD

對電影本身沒什麼感想,
覺得很刺激很誇張就是
而且根本是救一人殺千人吧囧

還有詹姆斯麥艾維在裡面真是一臉衰樣

我覺得我好像特別喜歡丹尼葉夫曼的電子編曲手法(不知道該怎麼說="=)
浩克和決戰猩球我都聽得好開心
總覺得他的音樂有種古怪又夢幻的感覺
總之很適合漫畫XD

這張裡最喜歡的當然是以前提過的
The Little Things

還有常出現的主題
Success Montage



最後幾分鐘還要婊一下主管和損友
超好笑XDD
Wanted.jpg

我覺得貝利除了搶人家女友外
其實也是蠻衰的傢伙嘛
Wanted .jpg

Wanted只是部看爽的片子,但我很喜歡XD
有丹尼葉夫曼的配樂加分加更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