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pg
讚歎一下溫布萊體育場還真大

p.jpg 
聽他們的歌會莫名的開心與振奮

有點後悔這麼晚才開始聽Muse,好沒慧根
因為接觸搖滾的歷程斷斷續續而且又多集中在美式
最近才慢慢聽英式搖滾,想從有印象的團下手,所以才會把姊姊的Muse挖出來
然後就上癮了

男人就是要穿紅色西裝!(哪來的結論) 
matt.jpg
未命名 -2.jpg1.jpg

Chris真是太酷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Bass,有時甚至想要把前面的吉他去掉只聽Bass的部份
c.jpg
8.jpg
9.jpg
74.jpg
Dominic很難截,是因為動太快嗎

因為我對Muse還不算熟,不能亂下什麼評論
之所以先買HAARP可能是因為這對我來說比較像張精選吧
我之後可以再慢慢收集其他專輯或單曲,
再說現場又這麼棒:)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喜歡的歌太多了,聽一首就喜歡一首,不過我真的很愛Time is running out


話說我覺得Twilight最棒的部分就是開始放Supermassive Black Hole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