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我實在搞不懂怎麼用了,怎麼調都調不好 XD
換到 blogger,舊文章還是放在這裡


welcome to visi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http://kalacrunch.blogspot.tw/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5 Oakland

Resistance

Revolt
超大隻無人機越看越覺得蠢萌


***


12/12 Seattle
The Globalist


***

CFOX interview


文章標籤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易音樂

HERE

什麼好基友標題
Can't Take My Eyes of you + slow mo 太靠杯 xD

文章標籤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Fuji Rock Festival - Day 2 (7/25)
10-FEET-> 上原廣美-> Nate Ruess-> 星野源-> deadmau5-> Muse (TBC lol)

Fuji Rock 第一天和第三天不知道啥時生出來
目前第二天寫到 deadmau5 而已,Muse 我不知從何寫起啦 =_=

fuji2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23 BBC Radio Big Weekend

 

 

文章標籤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什麼時候才要寫完

經過了一整年我才覺得要寫一下歐洲旅遊記事,一來是因為今日去送機有重溫旅遊情懷的幻覺,二來我焦躁想轉移注意力。
不過隔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很多事情早就忘得一乾二淨,記得的都是一些衰事
細節等等都是靠電子車票標題和照片回憶起來的,因為行前沒有人有空規劃和查資料,只是訂好車票和住宿(火車大多早上六到七點出發,住宿都離車站有點距離,省錢但相當令人崩潰)。有些看了照片也忘記是在參觀哪裡(而且還照得很難看 Orz),所以文章裡肯定找不到什麼實用旅遊資訊,就只是很長的碎碎念。


我的行程是:(20130621-0716
(德)杜塞道夫-(荷)羊角村、高達、海牙-(比)布魯日-(法)巴黎-(德)羅騰堡、菲森、貝希特斯加登-(奧)維也納-(捷)庫倫諾夫、布拉格-(德)紐倫堡弗萊堡、科布倫茲、St. Goarshausen(演唱會)、柏林(為了演唱會,不然不會這樣跑)、法蘭克福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來是想要很認真嚴肅寫完一篇文章的,但是後面又開始亂來就算了 xD
一些關於 Nivana, Kurt 逝世二十周年和 Muse Lollapalooza Brazil 等瑣事的文章。

被今年四月五日的 Lollapalooza Brazil 炸得體無完膚,不知如何反應只好開始碎碎念。
雖然沒有經常繞著 Nirvana 的話題東聊西扯,
或是硬要把他們的所有訪問都挖出來看,
但我是真的非常喜歡 Nirvana 的啦。

文章標籤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RONES
released on Jun. 8th

YEEEEEEEEEEEEEEEEEEEEEE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and there's also a UK Psycho Tour for some lucky bastards!
drones  

by Danny Clinch
march_2015_promo

文章標籤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Jul 09 Wed 2014 16:34
  • zz


又把它打開啦 
前陣子因為情緒糟到不行一時衝動就把 blog 給關起來,覺得這些東西我都不想看了
雖然之前也有幾次心情不好就不想更新,但真要我關起來還是會捨不得

不是我覺得生活已經步上軌道所以才把 blog 打開,
而是覺得我可以再繼續經營這個興趣所以重開

不過當初沒把 blog 整個刪除也是打定往後會回來啦,雖說沒什麼人在看
但萬一有人想要搜尋新聞或消息,這邊還是可以提供一些東西的

另外,開啟 blog 才會想要多紀錄一些東西
先前開的 Weebly 我會亂發文,但貼到這邊的文章我會想要認真地寫
(雖然我很少寫一篇完整的文章)

今年已經來到七月
其實也沒有什麼消息可以更新,把 Lollapalooza 和 Coachella 的東西整理一下就差不多了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集中 Muse 自 2012 年到目前為止有 pro-shot 的表演,這樣比較好找

2014 可能再多加個 Coachella

2012

8/12
London Olympics Closing Ceremony(樂器預錄)

 

文章標籤

kalacr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